想要知道世界上有哪些由酒所造成的世界紀錄嗎?今天小編幫大家精選出七個有趣的金氏世界紀錄。俗話說「是人就要有夢想」,威力彩雖然無法中獎,但是三分天註定、七分靠努力,哪天心血來潮,搞不好就換你來達成新的 酒世界紀錄 ,話不多說,那就讓我們來看看世界紀錄的七大「醉」有哪些吧!

guinness-世界紀錄
photo by internet

1️⃣ 世界最多漸層的調酒

20171113 日,鄭文在中國上海,完成了世界紀錄-十層漸層的調酒。他使用了三種水果糖漿、以及七種酒類並嘗試了一個多小時,終於完成了。

酒世界紀錄-最多漸層調酒
photo by Guinness Records

2️⃣ 世界最古老的蘭姆酒

The Harewood Rum 1780 就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蘭姆酒,差不多也算是最貴的了。在 2011 年在英國的 Harewood House 發現了 59 瓶被遺忘的蘭姆酒,28 瓶黑蘭姆酒和 31 瓶白蘭姆酒。根據調查這應該是 1780 年在巴貝多 Barbados 所蒸餾的,最後的黑蘭姆酒甚至到一瓶 7000 英鎊的價格售出,真不虧是最古老的蘭姆酒。

酒世界紀錄-The Harewood Rum 1780
photo by internet

3️⃣ 世界最古老的烈酒配方

最古老有記載的烈酒配方「九雲蒸餾法」,最早出現在公元 196 年經過 1800 多年傳承了下來,在中國安徽的安徽古井酒業有限公司仍然持續使用,聽這個名字,感覺喝了會修仙成功的感覺。

酒世界紀錄-九雲烈酒蒸餾法
photo by Guinness Records

4️⃣ 世界最古老的威士忌

貝克純黑麥威士忌 Baker’s Pure Rye Whiskey 就是世界紀錄最古老的威士忌,在 1847 年所蒸餾的,也是美國內戰結束前,唯一一瓶蒸餾裝瓶的威士忌。

酒世界紀錄-Baker's Pure Rye Whiskey
photo by internet

5️⃣ 世界最長的臨時酒吧

世界最長的臨時酒吧,美國俄亥俄州莫米的 North coast 大學在 2011 611 日完成這個紀錄,796.82 公尺(都快一公里了),它是由一整排桌子所建成的。

因為沒有圖片,下方的是葡萄牙設計師用 IKEA 儲物盒組成的臨時酒吧,國外的酒吧都特別有趣。👇

酒世界紀錄-臨時酒吧
photo by internet

6️⃣ 世界最大的天堂調酒

首先補充一下,「天堂」是一款經典調酒,由琴酒、杏桃白蘭地、柳橙汁、檸檬汁等等所調製出來的。在 2018 526 日,550 升的天堂調酒由 Snoop DoggWarren G Michael VoltaggioKim KaecheleKendall Coleman 幾人調製出來了。

酒世界紀錄-最大天堂調酒
photo by internet

7️⃣ 世界最多開瓶接力賽

沒想到吧,最後一項的世界紀錄,是由台灣所達成的,由逢甲大學校友會,接力開了 1186 瓶的「可樂」(雖然跟酒類沒什麼關係,但因為是台灣難得所以小編放上來了),整個過程花了三個多小時,恩~可以說是非常的無聊,不過也總算是達成了一項世界紀錄。

酒世界紀錄-開瓶接力
photo by Guinness Records

派對調酒推薦|夸克調酒

看完七大「醉」的世界紀錄,如果想喝最古老的酒可能沒辦法,但是大桶調酒就讓夸克調酒直接送到你的 Party 吧!派對方案最便宜只要 999 就能暢飲!這麼划算還不趕快預約,馬上點下面的連結了解詳情吧!

派對調酒|夸克春季派對方案|小資族最愛的派對調酒服務就在這!

活動調酒|調酒師到府服務|派對活動調酒照片來啦!調酒外送就是那麼簡單~

夸克調酒|活動聯絡人

活動企劃專員 >> Chris

聯絡電話 >> 0987999100

Line ID >> @334mcrgp

夸克調酒-line

延伸閱讀:

雖然常喝酒但是可能不知道的 18 個 酒類冷知識 (上篇)

THE BAR HISTORY 酒吧起源與歷史-群聚喝酒的醉漢小窩

【咖啡酒世界上】咖啡因最終的境界-咖啡酒各式品牌推薦介紹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夸克調酒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