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台北人來說,想到喝酒以及夜生活就會想往東區跑,但在東區崛起之前的台灣,西門町這一帶可是年輕人最愛去的地區,而隨著最近唐吉訶德在西門町開了全台第一間店,西門町又活躍了起來,今天就來分享一下,在西門擁有高人氣已久的酒吧,由兩位女老闆 周靚、王凱蒂 精心經營的 Hanko 60 如醉如夢。

台北酒吧推薦 – Hanko 60 如醉如夢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60號 (捷運西門站)

電話:02 2381-0808 (周五、六最好先預約)

價位:調酒 300~400元 (低消500元、有服務費10%)

營業時間:週日~周四:18:00~02:00 週五、週六:18:00~03:00

如醉如夢-大門
如醉如夢-大門

如醉如夢 – 外表看似戲院的特色酒吧

在電影街附近的如醉如夢,店外看進去就也像是一間復古風味的戲院,今日上映的電影有一部是 醉後大丈夫,小編在這邊也提醒各位理性飲酒,千萬不要酒後做出傻事喔 :)

如醉如夢-入口
如醉如夢-入口

店內的空間很寬敞,有分高腳椅圓桌和吧檯位,長長的吧檯可以坐10幾個人,總計大約可以容納6、70人,以台北市的酒吧來說,算是相當大的,令整個酒吧的空間讓人不會覺得很壓迫,而bar台後面紅色大大的店名 – 如醉如夢 ,令人印象的深刻,雖然天花板和牆壁並沒有多餘的裝潢擺設,但整體坐起來的空間很舒適,很適合和朋友坐在這邊聊天。

如醉如夢-店內
如醉如夢-店內

超越經典的特色經典調酒

這間酒吧的調酒總共有近百種,其中光本店特調就有66種,而且幾乎每一杯店家都有用特別訂製的杯子(或容器)裝,整個喝起來就很新奇,不只是杯子酷炫,裡面的調酒也不馬虎,真的很推薦大家親自來喝看看,而店家很細心的在酒單上把每一杯酒的圖片放上來,但因為酒款實在是太多了,就不一一放圖片,以下先介紹五款調酒給大家。

如醉如夢 – 9 Autumn如醉如夢

如醉如夢 - 9 Autumn如醉如夢
如醉如夢 – 9 Autumn如醉如夢

第一杯是本店招牌,跟店名一樣叫 Autumn 如醉如夢,內容物有蘭姆酒、水蜜桃、玫瑰鹽,喝起來較清爽、很有氣泡,瓶身是用類似花瓶瓷器所裝,很適合當作今晚的第一杯酒,在喝醉之前趕緊多拍幾張照片吧哈哈哈。

如醉如夢 – 2 Cactus Yuzu 仙人掌柚子

如醉如夢 - 2 Cactus Yuzu 仙人掌柚子
如醉如夢 – 2 Cactus Yuzu 仙人掌柚子

每一杯調酒都有編號,在酒單上挑選好你想喝的酒之後,就可以直接跟服務員說你要喝哪一杯就好囉,也可以跟服務員說你想喝的風味,他也會很熱心的幫你推薦,這一杯 仙人掌柚子 就是小編提出想要用特別的材料所調製的調酒,而服務員推薦給我們的,首先內容物看起來像是 Mojito 的變化版,但杯子的形狀跟上面撒的黑胡椒粉都讓他更成為了一杯仙人掌,喝起來辣辣的,喜歡嘗試特別不一樣的調酒可以試試看這邊喔!

如醉如夢 – 6 Ximending 西門町

如醉如夢 - 6 Ximending 西門町
如醉如夢 – 6 Ximending 西門町

這杯外觀很精緻的酒是 西門町 ,用伯爵伏特加和楊桃汁調製而成,這兩者合起來小編覺得有點像仙楂餅,酒感偏清爽,會冒出縷縷白煙,上來後很適合幫他多拍幾張照片。

如醉如夢 – 7 Nam Chang Main Cha 南昌麵茶酒

如醉如夢 - 7 Nam Chang Main Cha 南昌麵茶酒
如醉如夢 – 7 Nam Chang Main Cha 南昌麵茶酒

這杯酒名為 南昌麵茶酒,外觀看起來像是有用奶酒調製的,但其實是用了高粱、香蕉優格、鹹太妃糖融合而成的奶酒感,喝起來雖然有奶酒的綿密,但卻多了一分清爽,而大家最怕的高粱味也在調酒師的功力下消除了一點也不剩,旁邊附的是麵茶粉,年輕的朋友可能完全沒聽過這東西,但在小編的爸爸媽媽的那個年代,麵茶可是他們每天放學必吃的小點心,這杯調酒可以加入麵茶粉,加了之後別有一番風味。

如醉如夢 – 15 So Nutty 花生酒

如醉如夢 - 15 So Nutty 花生酒
如醉如夢 – 15 So Nutty 花生酒

這杯酒叫 花生酒 ,除了一定有的花生之外,還加入了威士忌和蛋白,如果今天剛好坐在吧台旁邊的話,可以觀察一下調酒師在調製這杯酒的過程,看那厚厚的泡沫,就知道絕對需要花很長的時間shake,而調酒師的付出絕對是有回報的,泡沫喝起來相當的綿密,濃濃的花生味從泡沫就開始傳遞,喝下去的酒感偏重,推薦給喜歡厚重酒感的朋友。

如醉如夢 – 配酒小食物

如醉如夢-餐點菜單
如醉如夢 – 餐點菜單

餐點的部分主要是以炸物為主,而價格是180~220,一杯酒配上一份小吃的話,就剛好達成低消囉,小編今天點的是 小魚雪茄 ,其實就是春捲,但內餡是店家自己炒的,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好配酒,推薦來試試看。

如醉如夢-小魚雪茄
如醉如夢 – 小魚雪茄

最後總結一下,小邊來這間酒吧的時候是週三晚上,但也只剩2~3個空桌,假如你們想要周五~六來的話,最好先訂位,才不會在外面等太久喔,而店裡面的客人幾乎都是女性朋友,想必是因為這裡的酒真的太好拍了,不像其他酒吧專注在選擇裝飾物,如醉如夢是直接為了一杯酒訂製容器呀!但他們除了對調酒的外在很注重,內容物也非常驚豔小編,來西門逛街看電影之外,也不妨來這裡坐坐,絕對不會讓你失望。

派對好夥伴 就找 >> 夸克調酒

派對調酒 馬上預約 >> 點我看酒單

延伸閱讀:

【信義區酒吧推薦】 信義區的獨立樂團總部–榕信義店RON XINYI

渣男BISTRO|餐酒館推薦|滷味尬調酒蹦出新滋味?馬上看看渣男餐酒館!

蘭姆酒推薦|蘭姆酒純飲攻略|不只 BARCADI,這些蘭姆酒更好喝!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夸克調酒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